close

今天一大早 我的[那個]來...

第四節課時,跑大隊
(學校很怪,沒練習 又突然要比賽...)

跑完到旁邊休息時,

感覺頭有點暈 想吐 眼前很光亮 看不清楚

之後 就蹲著一下

再站起來 又開始暈了 還更嚴重...

後來同學說 「你貧血了,帶你去保健室。」

在帶我去保健室的路上

同學一直說「ㄟ 不要嚇我啊!你這樣很恐怖耶!]

我眼前越來越模糊...

好不容易到了保健室 一看到椅子 我就直接趴到上面去

護士阿姨還叫同學 把我拉到床上去躺好...

第一次,知道貧血 是這麼一回事

覺得好恐怖喔..

眼前視線很亮很模糊 意識漸漸不太清楚 ..

很想直接暈過去= ="

我在保健室 躺了一個中午=O=..

真的是嚇到我 也嚇到我同學了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3m6ji32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