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幫朋友處理作業上的困難。

不知不覺,已經從中午11點弄到下午1點。

有個朋友問說:「妳吃飯了嗎?」,我答:「還沒。」

她說:「這個給妳。」,是一個雪燒!我接過雪燒,說了聲謝謝。

過了一會兒,

另一個朋友問說:「我請你喝飲料吧!妳要喝什麼?」,我說:「啊!不用啦!這樣很不好意思。」

她說:「沒關係啦!妳都這麼幫我們!弄了那麼久。」,我說:「這沒什麼啦..」

後來,還是給了我一杯珍珠奶茶。

另一個朋友,也給我一些餅乾。


在處理作業的過程中,遇到了瓶頸!怎麼樣也處理不了...

她們說:「沒關係,就這樣吧!可以做到這樣就很好了,我都不會弄。謝謝妳。」

「再去問老師要怎麼解決吧!」「也有可能是版本問題?!」...

聽到和參與這樣的對話...感受到...

困難,是可以大家一起解決的...


雖然,只是簡單的關心和分享,都已令我感動不已..!(只差沒在她們面前流下淚來。)

謝謝妳們:]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3m6ji32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